GMAT 考满分题库

OG16 - 逻辑CR - 49

应版权方要求,不支持在线看题功能,感谢您的理解。

讨论题目 或 发起提问

|

题目讨论

  • 按热度
  • 按顺序
独白lonely

独白lonely

这题可以用架桥法。argument的Premise一直在说减少空气污染要征税,但是政府不同意,结论说的是减少空气污染要通过限制排放。限制排放是新出现的,所以假设一定是把限制排放和Premise的一点连在一起。E选项就是把限制排放和政府同意连在一起。

2017-04-08 03:09:21  IP属地:美国
我是黑人

我是黑人 回复 独白lonely

对,我也是想到bible上面说的,前提有两个作用,一种是supporter,一种是defender,这里它就起了supporter的作用,将前提中的某个点和结论联系起来

回复
2018-10-05 18:53:32  IP属地:局域网
Q51V39

Q51V39

从OG16以后,GMAC简化了逻辑的层次,基本上就是简单直接的硬怼。问:方案假设前提?一层逻辑的硬怼就是,大家不反对。其它的都是二层以上的需要简洁脑补的答案,不够干脆爽,会引发更多全球杠精的清爽歧义。目前很多补习学校的教案都是从OG09-OG15中提取的,病毒已经变异,抗生素还需要精进。

2019-06-13 23:46:16  IP属地:北京
Vivianshan0210

Vivianshan0210 回复 Q51V39

说得太好了!祝你成功(或许已经成功了!

回复
2019-07-11 16:38:08  IP属地:北京
杀鸡1008

杀鸡1008 回复 Q51V39

牛逼

回复
2020-09-21 21:44:15  IP属地:局域网
学员yfVEo2

学员yfVEo2 回复 Q51V39

抗生素只对细菌有用。。。

回复
2023-06-02 22:09:51  IP属地:广东
总统大人

总统大人

我感觉题目做多了,就可以知道gmat的尿性了

2017-10-29 14:43:17  IP属地:福建
Brendaxuan

Brendaxuan

为什么不选C呢?如果政府不CARE减少污染,那新的方法也没有什么用呀

2017-05-06 15:30:22  IP属地:北京
一个胖瓜

一个胖瓜 回复 Brendaxuan

我个人认为是:政府赞不赞成减排(大的态度 )跟这个方法是不是最有效的方法 没有关系 但是e说的是政府赞不赞成这个方法 是针对于这个方法本身的

回复
2017-07-20 17:09:33  IP属地:四川
Icaxmy

Icaxmy

政府赞成减排,但是不一定赞成设排放上限啊。收税是减排最经济有效的方法,政府赞成减排还不是不同意加税。那么C就能确定政府赞成减排也赞成设上限吗?根本不能。我觉得C发散思维了

回复
2017-05-27 21:03:10  IP属地:湖北
是C宝啊

是C宝啊 回复 Brendaxuan

不能质疑或肯定目的

回复
2017-12-18 18:38:01  IP属地:山东
JerryJosiicoc

JerryJosiicoc 回复 Icaxmy

但是原文中没有说Y国政府赞成还是反对减排啊,原文只是说Y国政府反对新征税收,万一反对征税就是不愿意减排呢,你也说不准呀?

回复
2019-03-03 12:45:28  IP属地:北京
JerryJosiicoc

JerryJosiicoc 回复 Icaxmy

但是原文中没有说Y国政府赞成还是反对减排,原文只是说Y国政府反对新征税收,万一反对征税就是不愿意减排呢,你也说不准呀?

回复
2019-03-03 12:46:17  IP属地:北京
onqiao

onqiao 回复 Brendaxuan

政府不一定faver 只要不反对就可以,所以取非,不能导致原文得不到结论

回复
2020-03-22 23:00:08  IP属地:局域网
kiylikesleeping

kiylikesleeping

手段目的题:1手段能否成功实施。2手段是否有效。
B选项错在反驳原文了,原文说收税减排是最有效的手段。而其证明A手段不行,并不能增强B手段的有效性。
我在选的时候感觉a不行b就可以,所以选了B选项。
C选项具有迷惑想,政策制定者想要达成什么目的不代表他就会用某种(能实现这种目的的)方法!!
E选项,决策者不会像反对征税一样反对设上限。增强手段实施的可能性!

2018-08-25 15:32:21  IP属地:北京
学员99mENI

学员99mENI 回复 kiylikesleeping

好思路!我来提供另一个思路:因果题 思路:他因导致结果(other potential causes)
Assumption 当作加强题来解 所要做的就是排除其他导致结果的情况P: 在Y国,许多严重的污染物是免税和不受监管的,政策制定者强烈反对征收新税。
C:因此,在Y国实现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的最佳办法是对其设定固定的上限。
ACD明显无关
B 说税收减排在Y国并不特别有效 其实并不在由P到C的逻辑链中 不特别有效并不代表不采用
E 选项排除了政策制定者的态度(它因) 对于 C:最佳方法 的影响 符合思路

回复
2023-08-17 21:12:18  IP属地:浙江
刘宝宝vincent

刘宝宝vincent

原文重心:Y国,制定污染上限--减少空气污染A.没有提到制定污染上限,无关B.没有提到制定污染上限,无关C.说政策制定的态度,和原文结论无关D.County Y’s policy makers believe主观表述,原文陈述的是客观事实,主客观错误E.政策制定者支持--设定上限可以实施---减少污染,加强原文结论,政策制定者的支持也是减少污染的前提条件,对

2017-02-04 11:00:58  IP属地:四川
刘宝宝vincent

刘宝宝vincent

政策制定者不反对是一个前提,反对了还怎么执行呢

2017-02-04 11:02:40  IP属地:四川
lishuang600

lishuang600

assumption的题,做题技巧是选项取反然后又与前提相关并且一起考虑,让结论不成立,就是答案,屡试不爽。

2019-07-04 22:38:13  IP属地:北京
lishuang600

lishuang600

所有选项都取反,有两处否定要找主句的取反

回复
2019-08-26 09:06:09  IP属地:北京
MoonRiver799

MoonRiver799 回复 lishuang600

谢谢!!!=3=

回复
2019-08-26 15:57:39  IP属地:黑龙江
MoonRiver799

MoonRiver799 回复 lishuang600

请问一下是否定选项取反 还是所有选项都取反呢 如果一个选项有两处否定 怎么办呢 谢谢TAT

回复
2019-08-13 20:58:31  IP属地:黑龙江
Kidon

Kidon

有朋友可以解释一下B吗 谢谢。。。

2017-09-27 13:41:25  IP属地:上海
minipigIsme

minipigIsme 回复 Kidon

B不是assumption的思路,而是类似strengthen的思路。意思是tax这个方法不好。tax不好,不代表upper limit的方法就好。

回复
2018-05-16 03:41:38  IP属地:美国
必胜621

必胜621 回复 Kidon

题干有The most economically efficient way 。。。,B直接就反驳了题干

回复
2017-09-27 22:58:32  IP属地:四川
imsarahsha

imsarahsha 回复 Kidon

我觉得B项是说“按比例收税,Y国的空气污染也不会显著下降”,注意!这里有一个SIGNIFICANTLY,取非后可以表达“中等程度的下降”,也没什么不好啊,又不是只有做到最好的计划才能叫作“计划”。

回复
2019-08-31 17:29:23  IP属地:北京
蘑菇劳拉

蘑菇劳拉 回复 Kidon

我觉得B选项是policy maker的assumption,认为加了tax对缓解环境污染没有用,而题目问的是环境学家的assumption

回复
2018-03-12 16:09:49  IP属地:上海
Kidon

Kidon 回复 必胜621

啊啊 谢谢!

回复
2017-09-28 10:36:40  IP属地:上海
学员99mENI

学员99mENI 回复 minipigIsme

1 反前提 不是加强 2 assumption题当成加强题来解没问题

回复
2023-08-17 21:14:32  IP属地:浙江
rourou_114

rourou_114 回复 minipigIsme

大哥都反前提了你加强啥啊

回复
2018-09-25 21:53:47  IP属地:北京
盧uzzzy

盧uzzzy

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an assumption of the economist’s argument?题干到底想问的是什么啊?

2017-06-28 10:15:12  IP属地:辽宁
wowwow88

wowwow88 回复 盧uzzzy

下列哪个选项是经济学家提出这一方案的假定前提

回复
2017-07-09 16:58:37  IP属地:上海

最新提问

  • Elucidator123

    Elucidator123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Elucidator123

    Elucidator123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五香桂花糕

    五香桂花糕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wyq517

    wyq517 针对 CR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hechenwei

    hechenwei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Serendipity_96

    Serendipity_96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鬼行天

    鬼行天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fbdsg

    fbdsg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cloud9zh

    cloud9zh 针对 CR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iz99

    liz99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詹一美老婆不认输

    詹一美老婆不认输 针对 R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middlemarch22

    middlemarch22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GailZhao

    GailZhao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十色草

    十色草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Daisyxu1997a

    Daisyxu1997a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斯加阿拉

    斯加阿拉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iyw

    liyw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faitlux

    faitlux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adyDiana

    LadyDiana 针对 PS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Asyukl

    Asyukl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Elucidator123

    Elucidator123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Elucidator123

    Elucidator123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五香桂花糕

    五香桂花糕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wyq517

    wyq517 针对 CR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hechenwei

    hechenwei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Serendipity_96

    Serendipity_96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鬼行天

    鬼行天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fbdsg

    fbdsg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cloud9zh

    cloud9zh 针对 CR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iz99

    liz99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詹一美老婆不认输

    詹一美老婆不认输 针对 R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middlemarch22

    middlemarch22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GailZhao

    GailZhao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十色草

    十色草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Daisyxu1997a

    Daisyxu1997a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斯加阿拉

    斯加阿拉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iyw

    liyw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faitlux

    faitlux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LadyDiana

    LadyDiana 针对 PS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  • Asyukl

    Asyukl 针对 SC题目

    发表了一个提问 去解答>>

Get Microsoft Silverlight
查词 | 笔记